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宿州市埇桥区政协委员情系民生助力脱贫
在脱贫攻坚中唱响履职“好声音”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8-01-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近日举行“我为脱贫攻坚献计献策”座谈会,来自不同行业的10位政协委员紧扣主题,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埇桥区是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区,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为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2017年4月初,区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埇桥区“政协委员助力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委员立即响应。立足本职岗位,通过用工帮扶、扶贫贷款入股分红、提供种养殖服务、慈善帮扶等各种方式助力扶贫。

“脱贫攻坚路上,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践行情系民生、履职为民的宗旨,用大爱写就了实实在在的扶贫成绩单。”区政协主席王宗杰表示,脱贫攻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政协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有责任有义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战中体现责任和担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