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马鞍山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强力助推宁马交通一体化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协近日召开市政协九届第40次主席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发改委、市交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及和县、花山、博望区政府负责人,就加快南京与马鞍山交通一体化建设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者和领衔的政协领导进行了面对面协商讨论。听取提办双方意见后,副市长杨善斌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持续加强与南京方面对接沟通,314省道、皖S105(马濮路)等道路加快实施,年底前基本畅通,宁马交通一体化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强力推进宁马交通一体化进程。

市政协主席李群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建立一整套协商机制,进一步抓重点,在工程项目方面充分考虑与马鞍山市的产业布局相衔接,把今年已完成的工程项目梳理好,总结好,统筹安排下一年度工作。

据了解,在今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全会上,民建马鞍山市委提交的《关于切实推进宁马交通一体化,强力拉动我市开放发展的建议》,站在推动该市开放联动的战略高度,对推进宁马交通一体化提出相关建议。

协商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皖S105(马濮路)续建工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