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石家庄市委结合履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目标上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2-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近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新会员培训班。11月以来,民建石家庄市委通过学习培训、座谈交流、履职实践等系列活动,深刻领悟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目标上来。

 

11月10日,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了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信息培训会,将会员思想迅速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民建石家庄市委还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策出力。

 

为推动石家庄通用航空业发展,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为契机,11月1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邀请专家举办了“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论坛形成的意见建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重视。

 

11月23日,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第三次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北河乡井凹村开展扶贫专题调研。调研组就改善井凹村缺水、调整种植方向和深化食品加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特别强调要把扶贫工作与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生态环境改善相结合。

 

“要把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武义青表示,民建石家庄市委要牢牢把握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进一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目标上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