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第四届“海归发展论坛”开幕
共谋海归发展大计 共商海归创新创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2-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刘洋杨荧叶玉泉)11月27日,以“海聚湘江科创未来”为主题,由致公党中央指导,致公党湖南省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海归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华中区千名海归发展论坛在长沙开幕。来自海外的博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致公党兄弟省市委嘉宾及致公党湖南省党员代表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谋海归发展大计,共商海归创新创业。

 

据了解,长期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积极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将搭建留学人员工作平台作为“侨”“海”工作的重要内容,有效推动了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本次论坛围绕海归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等全面服务海归群体,为全国海归人才合作交流、寻找商机、增进友谊搭建平台,全力助力海归发展。

 

开幕式上,致公党湖南省委与湖南湘江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梦岛”双创基地、湖南省(直)留学生创业园与梅溪湖(投资)集团签订了入驻协议,海归发展论坛、黑土麦田、千龙湖签订了三方协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