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协

湖南省靖州县政协开展“五个一”教育扶贫活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1-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为落实湖南省政协“协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行动计划,将政协委员参与扶贫攻坚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11月初,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协组织委员、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深入文溪学校、渠阳镇横江桥中学和横江桥小学,开展“五个一”助力教育扶贫活动。本次活动,该县政协委员捐助了1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学杂费;奖励了45名优秀学生课外阅读书籍;举办了一场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专题公益讲座;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公开课和一堂学前教育公开课,并赠送儿童书籍;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立志成才,健康成长”的励志教育。

(马吉周周朝晖杨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