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欧美同学会主办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12月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1-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1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于12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模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构筑经济全球化共享之路”。

 

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自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成为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和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的品牌活动。

 

本届论坛旨在总结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明确合作方向、推动项目落地、完善支撑体系,促进实现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注入强大动力。论坛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国际合作机构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代表出席,深入剖析“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分析新时代的中国企业转方式、优结构、强动力的意义以及途径。(孙金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