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万钢在中国发展论坛上表示
以智能创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1-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泳)由致公党中央主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17——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10日在天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

 

万钢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是参政党以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表现,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自身作为来参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表现。新时代下,共同探讨“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这个重大议题,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以智能创新推动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以及促进培育行业新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健康中国”是建设新时代的内在要求,实现中国梦的有力支撑,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共建共享推进国民健康体系建设,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智能创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与会专家能立足天津,围绕主题,交流探讨,提出真知灼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来自全国的17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等进行了研讨。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小红主持开幕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