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二十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韩启德出席并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1-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10月29日在京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决定,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京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启德说,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韩启德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用历史眼光、全球视野,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与参政党建设实际紧密结合,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树立参政党建设新标杆,争做新时代奋斗目标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赵雯、卢柯、武维华、印红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