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办公厅举行2017年重阳茶话会
张庆黎出席并致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1-0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谢靓)3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茶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

 

张庆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我们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在政协工作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俞正声主席的带领下,全国政协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党中央加强了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了政协性质定位,完善了协商议政格局,明确了政协民主监督的重点,坚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一起抓,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干部队伍。

 

张庆黎强调,“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今天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历史的积累,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俞正声主席十分关心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机关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继续关心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继续关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机关建设。

 

活动现场,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和办公厅领导与全体老同志亲切交谈,互致问候,表达祝福,并观看了由机关离退休干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全国政协办公厅老领导朱训、张国祥、范康、卢之超、张洽、张道诚,机关离退休干部、各局室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以及工、青、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