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出席2017年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4日,为庆祝2017年联合国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联合国驻华系统在北京宋庆龄故居共同主办以“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日”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家瑞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闭幕,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对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在多个领域实现了“早期收获”,为世界和平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系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共同为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积极贡献。

 

联合国日是1947年联合国大会为纪念《联合国宪章》正式生效和联合国正式成立而确定的节日,日期为每年的10月24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