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部分领导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刘佳义,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全国政协省部级领导同志卞晋平、卢昌华、石军、庄国荣、凌振国、顾伯平,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第三展区,描绘的是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崭新面貌。全国政协的工作主线是“1420”,即1次大会,4次常委会议和专题协商会,20次左右双周协商座谈会,现场关于政协会议场景的照片,基本涵盖了政协各种协商形式。现场还设了一个电子触摸屏,点击可以查阅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至五次会议的大会口头发言,还能听到每一篇发言的现场录音。

 

“这个版块设计非常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看完展览后,大家表示,展览充分展示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使人印象深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