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全国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吴志红)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全国工商联党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各直属党组织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机关党委通过微信、QQ及时收集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微体会”,形成综合材料,编发学习简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通篇充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展示了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工商联工作实际,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地工商联分别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并通过座谈会等形式交流感想体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