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中央“身边的榜样”首场宣讲会在京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北京市委承办的“身边的榜样”宣讲会首场宣讲近日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行。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表示,宣讲是加强思想建设的一种非常有效的形式和手段。四年来,民盟各省级组织的宣讲活动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形成了不少品牌,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学习实践活动即将收官之际,民盟中央组建宣讲团并开展宣讲,既是对四年来全盟各级组织宣讲活动的一个全面总结,也是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起一个带头促进的作用。

 

张平提出,盟员们要把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摆到最重要的位置,要对今天的宣讲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感、有所行,努力实现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要积极参与民盟宣传工作。每位盟员都要讲好民盟故事,推介“中国方案”,宣传我国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宣讲会上,刘中民、秦君、何军三位优秀盟员分别围绕科技报国、致力双创、热心公益等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履职成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