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研讨会
“既要想明白、做实在,还要说出去、记下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杨伟伟通讯员陈宝燕)9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全省思想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就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做好社内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今后的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做好迎接十九大的思想宣传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此,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如召开动员会、组织全员学习交流、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专栏、就学习体会展播征稿等,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近年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坚持用思想促发展,以宣传带工作,影响力和凝聚力得到有效提升。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目前形成了网站、微信公众号、社讯、电视专题片等全媒体宣传格局,获得2016年度九三学社中央新闻宣传工作一等奖。

 

“我们既要想明白、做实在,还要说出去、记下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时表示,思想不牢,地动山摇,这是做好党派工作的根基。因此,必须抓紧抓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酒香也怕巷子深,做好宣传工作是凝聚人心,扩大影响,宣传多党合作制度,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创新思维做好此项工作。

 

来自九三学社河南全省的宣传骨干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就成立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委员会进行了研讨,还邀请了有关中央新闻媒体编辑记者进行了党派新闻写作培训讲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