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万鄂湘在民革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9月17日,民革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鄂湘表示,民革十二大以来,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紧紧围绕民革自身建设目标,讲政治、重团结、谋创新、有作为,形成了比较完整的工作理念、内容和方法,取得了新的成绩。民革思想政治工作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夯实团结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民革宣传工作以“弘扬正能量,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树立民革良好参政党形象”为目的,创新宣传手段,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形成了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平台互动的立体宣传大格局,有力推动了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稳步迈向新的台阶。

 

万鄂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中共十九大召开后,要及时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民革各级组织要抓好抓实十九大精神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学、扎实学、带头学,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万鄂湘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民革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意识形态工作不容有失。在原则问题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表达要特别精准,不能出丝毫偏差。要继续深入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不忘初心,推动民革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开幕会并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田惠光、邓力平、李惠东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