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包松娅)9月1日,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学习并讲话。

韩启德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我国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华民族将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阐释、提出新要求。这一战略部署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顺应人民对理想社会的追求,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鼓舞人心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催人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极强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和旺盛的生命力已经并将继续得到越来越充分的体现。

韩启德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时代新要求,深刻认识世情国情社情,牢牢把握我国发展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丛斌、印红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