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钦敏会见柬参议院第八委员会主席棉森安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泳)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8月31日在北京会见了柬埔寨参议院第八委员会主席棉森安一行。

 

王钦敏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全国政协与柬埔寨参议院长期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互访不断。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夯实中柬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为双边友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棉森安说,愿继续加强各领域友好往来,不断深化友谊,推动柬中关系更好发展。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张秋俭参加会见并与外方座谈。教科文卫体会员会副主任刘敬民参加座谈。

 

棉森安一行是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邀请,于8月28日抵广州开始访华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