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布隆迪参议长恩迪库里约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布隆迪参议长恩迪库里约。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慧慧)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在北京会见布隆迪参议长恩迪库里约。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布政治互信显著增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将秉承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与布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对双边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强化政治引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加强人文交流,增进人民友谊,扎实推进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

俞正声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积极发展同布隆迪参议院、政党和社会各界的友好交往,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各领域合作。

恩迪库里约说,布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布参议院愿与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布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