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干部学习讲座
韩启德作《我的几个医学观点》专题报告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9月4日,全国政协机关在常委会议厅举办干部学习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作题为《我的几个医学观点》专题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报告会。

韩启德同志是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名誉主席,是我国著名的医学专家,长期致力于分子药理学与心血管基础研究,有丰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在报告中,他介绍了自己对当前医学领域若干问题的思考,对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医学健康问题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并现场回答了机关干部的提问。

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这次专题报告是本届政协邀请副主席作系列学习讲座的一次重要活动,对机关干部增加对医学的理解,对认识可能出现的健康问题很有帮助。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王钦敏出席报告会。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杨小波、金学锋、陈惠丰,行政关系在机关的省部级领导杨崇汇、卢昌华、王胜洪、王国卿、石军、庄国荣、顾伯平、马健出席,全国政协机关干部参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