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助力定西致公学校发展
为西部学子生活增添动力活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惠兵)甘肃省定西市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福建省福州市对口帮扶助推的城市。8月14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指导、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主办的2017年定西致公学校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福州举行。

 

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来自定西致公学校的师生们将在福州参观历史名胜古迹、纪念馆、博物馆和知名企业,感受福州的历史文化科技氛围;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外语文化体验、素质拓展训练,与当地学校师生交流互动等,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强学习进取心和自信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动力和活力。

 

在致公党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的推动下,学院从2016年开始制定了中长期与定西市对口教育帮扶发展规划,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投入2000万元,用于全面打造“蓝天、碧水、淡墙、红瓦、绿树、百花”园林风格的定西市临洮县衙下致公中学,成为一所县级示范性初级中学;并从2017年开始每年招收符合招收条件的25名定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程免费学习,并跟踪帮扶他们就学、就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