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四川江油组织投入地震应急服务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8月9日,民建四川绵阳市委副主委、四川省汇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明辉迅速组织公司员工设立救灾物资免费发放点,汇星的小红帽们24小时不间断为进入江油的转移游客、受灾群众、各地救援力量提供帮助。同时,汇星超市作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点,迅速组织应急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将2批约20吨急需物资发往灾区。

 

在交通要道大康镇,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会员鲁圣东带领企业员工在大康镇交通要道设立了服务点,第一时间为从九寨沟转移出来的灾民和游客提供应急服务。

 

在九黄环线江油段,民建江油基层委会员谌能文、朱勇、林岚、郑洪森组织了大批应急物资,为转移到江油的受灾群众、中转游客和各地救灾力量提供日常生活保障,其自营的会员企业为往返游客提供了大量饮用水和简餐保障,自营会员企业酒店免费为九寨沟返回的游客提供住宿。

 

此外,民建江油基层委会员、江油市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会长马远学率领商会和企业员工成立食品免费发放处,为途经爱灾群众提供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民建江油基层委会员李莉组织自营企业坚持驻守在九黄环线江油段,免费为过往救援转移车辆提供应急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民建江油基层委会员及会员企业已先后为上万人次提供各类帮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