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中央代表团离开内蒙古返回北京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荣启涵、杨维汉)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在出席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看望慰问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11日傍晚分别从内蒙古多地乘机返回北京。

 

中央代表团于8月7日离京前往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连日来,中央代表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祖国辽阔的北疆,把党的温暖送到内蒙古人民心头,受到当地热烈欢迎。

 

11日,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在乌兰浩特机场欢送俞正声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一分团从这里乘机离开兴安盟返京。中央代表团其他三个分团当天也分别从乌兰察布、锡林浩特、通辽的机场乘机返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