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2017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7月31日至8月1日,农工党2017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前期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下一步对口云南和中西部省份省内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研究今后五年全党社会服务工作思路,推动健康扶贫跟踪调研,对接中西部“杏林春雨”行动项目等。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表示,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应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根本目标,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任务贡献力量。要全面强化政治站位,要持续突出精准要求,要更加聚焦监督重点,要着力健全体制机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继续坚持寓帮于监,要不断加强舆论宣传。

 

龚建明强调,社会服务工作既要保证工作上的延续性,同时也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有所作为,有保有压有发展,稳扎稳打稳成绩,以定点帮扶为重点,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论研究,以坚定的信念和科学的理论推动社会服务工作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建设,以清晰的思路和创新的思维开拓社会服务工作发展新局面。要着力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宣传,树立品牌、宣传典型。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副司长李荣,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红旗,农工党吉林省委主委秦海涛,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国学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