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第十届“江苏九三论坛”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十届“江苏九三论坛”7月26日在南京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深入研讨。九三学社江苏农业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指出,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在农村,作为传统农业大省的江苏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各方面谋划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三农”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90余篇,内容涵盖农业结构调整、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农业物质装备和技术支撑以及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这些论文从专业的视角,对科技创新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翔实研究,提出了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对策建议。(江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