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欧美同学会召开归国留学人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8月1日在北京召开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座谈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庄严宣示。会议倡导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15位来自各行业各领域杰出的归国留学代表人士发言,结合各自留学报国的经历和所从事工作领域的新发展新成就,通过出国留学与归国之后参与报国实践的感受对比,探讨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心之源,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各方面辉煌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些重大判断、重要观点、重要论断,深入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在三个“意味着”中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进一步增强对世情、国情、党情的准确判断。

 

会议号召,广大留学人员要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自觉地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大事业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