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在豫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不断深化群团改革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8-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张磊)7月29日至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带领调研组,赴河南就群团改革进展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家瑞对河南群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国政协也非常关注,积极为推动群团改革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王家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从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不断深化群团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点,努力增强“三性”、去“四化”,保持和加强群众组织的先进性和群众性,使群团工作更加接地气,在新形势下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主动发力,形成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坚持群团组织的公益性原则,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主持,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秘书长王树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顿泉等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