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中央“致科工程”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7月12日上午,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上海市委承办的“致科工程”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致欢迎词。来自致公党重庆市委、四川省委、贵州省委和云南省委的社会服务干部、8所已投入运行的致公科普活动中心所在地的教育局领导、学校的负责人和教职人员等就中心运行的现状、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对“致科工程”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0年4月,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上海市委共同在四川都江堰市安龙学校捐赠建立了第一个教育扶贫基地——致公科普活动中心,自此开启了致公党“致科工程”这一社会服务品牌的建设之路,已在四川都江堰、武胜、泸州,贵州毕节、黔西南,云南华宁、香格里拉,重庆酉阳等地建设运营了8所。2016年致公党中央与致公党上海市委签署央地互动合作项目后,科普中心得以更快发展,今年又有5所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建成后,将达到致公党中央和西南省市的定点扶贫地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全覆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