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陕西榆林市榆阳区委调研农作物园艺化
让城市人感受田园美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为研究农业生产过程作为旅游产品的可行性,使农作物生产利润最大化,民建陕西榆林市榆阳区委日前组织会员对农作物园艺化进行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多个农资、种业企业和现代农业园,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农作物园艺化现有品种、可以引进的品种以及农作物园艺化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表示,近年来,农作物园艺化在当地逐步形成一定规模,且广受城市居民喜爱,在部分乡镇、村落营建以农作物为主的休闲园艺化景观,使农作物具有观赏特性,可以给长居城市的人们带来新鲜视觉冲击。在农作物园艺化过程中,还可以创建不同的体验模式,使久居城市的人在休闲农庄感受一份田园的美丽和乡村的生机盎然。

 

调研组成员还提出,提升农作物园艺化生产水平,是促进农作物园艺产业提档升级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议进一步围绕农作物园艺化,加快标准化生产技术集成和示范推广,确保园艺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园艺产业升级和农民增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