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7月13至14日,九三学社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深入探讨了互联网全方位快速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渗透,对多党合作事业和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产生的广泛深远影响。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认为,要从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把握九三学社宣传工作创新,从提高宣传工作能力高度将新媒体从业人员纳入工作范围,从宣传工作方法手段转型升级和提高宣传干部能力素质角度加强新媒体建设。九三学社宣传工作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一是实现从单纯信息发布向信息发布与引导并重转变,二是实现新闻宣传从传统阵地向传统阵地与网络阵地融合转变;三是实现从单向的自上而下向双向的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互动转变。实现这些转变需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需要宣传干部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努力做一名懂多党合作、懂九三学社、懂新闻传播、懂新兴媒体的“四懂”干部。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使九三学社宣传内容和表达方式更好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

 

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宣传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