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致公党福建省委携手基层支部赴三明市宁化泉上初级(致公)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其中,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致公党晋江安海第一支部共同捐款用于学校修建致公路使用;“致公爱心·公益365”基金捐款用于该校贫困学生生活补助。

 

宁化泉上初级中学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精准帮扶助推的全省九所致公学校之一,也是福建较落后地区的偏远学校。3年来,致公党省直属组织115名党员募集善款用于帮扶泉上中心小学、泉上初级中学等学校的贫困生;同时资助体育器械、运动服装用于组建泉上初级中学致公篮球队、致公乒乓球运动队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