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吴志红)7月11日至12日,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宁夏银川市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全国工商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以“四信”为主要内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

王钦敏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一是切实抓好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二是深化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理想信念教育。各级工商联要按照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按照“亲”“清”原则,坦荡真诚地与年轻企业家接触交往。三是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区域攻坚重点,强化东西协作、强化社会合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助推大凉山地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四是认真做好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企业服务以及加快推进“四好”商会建设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产生及名额分配办法》和有关人事事项,选举徐乐江同志为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以及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