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开展港澳青年社团代表赴内地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李海峰会见港澳青年社团代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刘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今年继续开展港澳青年社团代表赴内地体验式学习考察活动,分组走访内蒙古、青海、黑龙江后于7日汇聚北京座谈交流,为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座谈会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会见了参加活动的港澳青年社团代表。李海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港澳青年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振兴和港澳发展;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衍银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港澳青年社团代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倾听港澳青年心声,做好团结引导工作,扩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朋友圈”。

港澳青年社团代表表示,此行让大家加深了对民族历史文化和国家发展进步的了解,将与更多港澳青年分享感受,鼓励大家多到内地交流。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侯树森、楼志豪、赵阳、华建、卢昌华、吕虹(驻会)参加上述活动。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自2015年开始举办此项活动,今年邀请港澳10个社团的百余名青年代表开展了为期4天的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