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7月5日至6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九三学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筹备九三学社中央换届有关工作,审议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改稿)》。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启德强调,要从省级组织换届过程中汲取经验,长期规划、提前布局,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大力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把政治坚定、业绩突出和群众认同的基本要求贯穿换届全过程。要警钟长鸣、严格要求,广大社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模范遵纪守法,正确行使权力,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既要保大节,也要重小节,真正把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

韩启德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从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提高“五种能力”的高度,做好《九三学社章程》修改工作,使章程修改过程成为深入学习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历史、凝聚全社政治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的过程。要高度重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人选推举工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人选标准,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真正把德才兼备、热心社务、具有良好社会形象和知名度的人选推举出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赵雯、武维华、印红出席会议。

(包松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