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张庆黎参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4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央直属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参观展览。

参观过程中,张庆黎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和现场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孟祥锋,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勇,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等一同参观。

本次书画展由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共同主办,展出中央直属机关书法家、美术家及书画爱好者创作的300余幅作品,以生动的书法和绘画语言,充分展示了中央直属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刘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