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杜青林会见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达西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刘彤)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28日在京会见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达西斯。

杜青林说,近年来中欧在打造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道路上不断前行。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圆桌会议机制,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共同打造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丝绸之路。他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成就与经验。

达西斯表示,希望两组织加强交流合作,为欧中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潘立刚,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张秋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徐振寰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