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十五届十八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6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陈竺在讲话中总结了农工党省级组织换届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好的经验,部署了农工党中央换届的重点任务,对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扎实做好农工党十六大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晓峰作有关《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领导有关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级委员会换届情况,研究讨论了农工党十六大筹备工作;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研究了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原则、方案和提名工作要求。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曲凤宏等出席会议。农工党中央常委及列席本次中常会的非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和中央机关各部门、中央各直属机构负责人等共70余人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