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中央首个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
万钢视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彤)近日,致公党中央首个“致公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广东省广州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挂牌。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视察教育基地建设。

 

万钢在视察中指出,自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在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是致公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70周年,要发挥好陈列馆作为全国首个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的作用,继续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党史研究和教育,讲好致公故事,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不断强化全党同志“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生动、丰富、具体的形式推动全党自身建设的发展和履职能力的提高。

 

作为唯一的在粤民主党派中央机关旧址,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是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发展的重要历史见证,也是统一战线历史文化的宝贵资源。致公党中央在穗工作期间,中国致公党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更加坚定了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全党指导方针的发展路线,是在内地全面发展的起点,是中国致公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历史时期。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为“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