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纪念中国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19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6日,纪念中国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江苏常州举行。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中央理论研究会主任严以新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旨讲话。他指出,“三大”是致公党发展历史上的一座光辉里程碑。“三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由旧民主主义政党转变为新民主主义进步政党,开创了致公党历史的新篇章。今年是换届年,在此时举办纪念“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回望历史,不忘先贤,继承传统,切实搞好政治交接,更显意义重大。严以新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发挥“侨”“海”特色,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本次会议收到有关中国致公党“三大”的最新研究成果文章近百篇。会上,党内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致公党中央理论研究会、党务研究会部分成员,各省级组织分管宣传的副主委或秘书长、宣传处负责人及特邀人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