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1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白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5日下午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俞正声说,中巴有着全天候友谊。建交以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2015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巴,与巴方领导人一道把两国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巴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俞正声赞赏巴基斯坦政府和军队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给予中方的坚定有力支持,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国的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祖拜尔表示,巴方愿进一步提升两军合作水平,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张庆黎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