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赴重庆考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重庆6月2日电(记者刘欢)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2日抵达重庆,开始对重庆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李海峰参加考察。

考察团由约50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组成。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香港)执行委员会主席伍淑清担任团长。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戴德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谭耀宗、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强担任副团长。

在渝期间,考察团将重点了解重庆生态旅游扶贫开发情况,行程包括考察两江新区建设、考察天生三桥生态旅游、考察核桃镇乡村旅游扶贫开发情况、考察丛林菌谷乡村旅游扶贫开发情况、考察万盛黑山谷生态旅游等。

抵达重庆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重庆市政府有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旅游发展和生态旅游扶贫情况的介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