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李海峰在四川调研表示: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水平有待提高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李冰洁)5月10日,全国政协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调研组抵达四川开展调研,当日,调研组在成都召开情况介绍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四川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四川省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的情况介绍后,李海峰表示,近期,全国政协将要召开“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专题协商会,围绕这次专题协商会主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此次组织委员前来四川,就茶马古道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开展调研。

 

李海峰表示,从情况介绍中可以看出,目前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现状并不乐观,保护水平有待提高。她建议此次调研组要充分认识茶马古道精神在坚定文化自信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对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的科学研究,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茶马古道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中的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任组长,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周国富、翟卫华,驻会副主任陈惠丰等参加调研。情况介绍会由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唐坚主持,副省长杨洪波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