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第112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马培华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0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第112期干部培训班5月8日在青岛市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马培华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指示、新要求,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特别是深刻理解把握关于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原则要求,不断丰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实现形式,着力强化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成果运用,努力把中共中央重大方针政策贯彻到政协工作中。

马培华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始终坚持政协民主监督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政协民主监督实效,切实把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履职工作中。同时,我们要严格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协性质定位,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主持开班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出席,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致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4个副省级市的450余名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