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委员会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杨衍银一行来穗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4-1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史伟宗)昨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杨衍银一行就“深化港澳与内地旅游合作”来穗调研,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与调研组一行座谈。杨衍银说,广州在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大局中地位重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希望广州继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以创新旅游合作机制为重要突破口,促进穗港澳三地实现更高水平交流合作。任学锋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广州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广州正以“一带一路”和南沙自贸区建设为引领,推进穗港澳更高层次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全国政协常委邵琪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楼志豪、华建,广州市政协原主席苏志佳,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原驻会副主任马健,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市领导潘建国、李瑾参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