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四川省政协召开年度重点督办提案选题协商会
16件提案将纳入重点协商督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4-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韩冬)“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治理大气污染……”记者近日从四川省政协召开的2017年重点督办提案选题协商会上获悉,16件涉及全省工作重点和社会关注热点的提案经初步遴选,将作为年度重点督办提案提交会议协商。

 

据四川省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后,重点督办提案遴选工作随即启动,经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直相关部门和省政协各专委会推荐,共征集提案68件。在此基础上,提案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措施,兼顾提案质量和示范引领作用,初步遴选出16件提案,在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拟选重点督办提案研究调整后,报省政协主席会议审定。

 

协商会邀请了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直相关部门,省政协各专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对拟选重点督办提案进行协商研究,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提出建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