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甘肃天水市政协召开协商会集中促办重点提案
17件提案为缓解交通拥堵献计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3月17日,甘肃省天水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对接协商会,邀请市政府督查室及市建设局、市规划局等7部门负责人,就城区道路治理类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对接协商,以此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近年来,天水市机动车辆迅速增加,市区一些重点路口、商业繁华路段经常发生交通堵塞。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天水市委、市政府启动实施了一大批重点市政道路、大型桥梁、巷道治理、路面整修及增设隔离带、右转车道等工程,并投放了公租自行车,增加了公交线路,加大了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力度,极大地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改善了交通出行状况。

 

在天水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委员们围绕进一步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提出17件提案,内容涉及建设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停车场以及增加公交线路、停车位等。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将此类提案列为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对接协商会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意见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涉及相关问题进行协商和交流。

 

会议希望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及早研究谋划,认真督促办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办理质量,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真正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