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江利平委员代表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发言:团结两岸青年共同反对“台独”开创美好未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王建华、周文其)全国政协委员江利平11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代表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作大会发言时说,团结两岸青年,共同反对“台独”,开创美好未来。

 

江利平说,两岸关系的前途和希望在青年。近年来,为帮助和促进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发展,国家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

 

江利平呼吁,要以民族大义、民众福祉为重,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在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他表示,盼望两岸青年共同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推动两岸同胞的情感相融、心灵契合;盼望台湾青年及时把握机遇,积极投身祖国大陆改革发展的洪流,早日实现美好的梦想。

 

江利平委员说,更盼望两岸青年能够团结一心,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并肩承担起反对“台独”分裂势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任,以青春的磅礴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