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十二届全国政协民宗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彤)3月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朱维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维群说,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全党全国工作大政方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是民宗委各项工作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当前,民族、宗教领域总体平稳,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为集中精力抓现代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社会环境。民宗委工作要自觉以习近平同志有关民族宗教工作讲话精神为指引,使议政建言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起到积极作用。朱维群说,今年民宗委调研课题已经确定,要加强调研活动的科学谋划,多渠道、多形式扩大调研考察成果的转化,同时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发挥民主渠道作用,使民宗委成为全国政协联系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和基层群众的经常性桥梁纽带。朱维群表示,今年是本届民宗委工作的最后一年,希望委员们认真总结履职经验,为下一届委员会留下有益的工作借鉴。

 

会上,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杨松通报了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驻会副主任晓敏就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作说明。副主任马英林、马铁山、王正福、王学仁、白玛、任法融、华士飞、傅先伟、杜鹰以及70余位委员出席会议,大家就做好民宗委工作发表了意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