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08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王岐山在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杜家毫、许达哲、龙飞凤等代表踊跃发言。王岐山指出,党的执政之基就是民心向背,人民代表的掌声反映的是人民的心声。不忘初心、践行宗旨,走好新的长征路,关键在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害在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化“两学一做”要改进学风,密切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到差距发现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群众身边的腐败损害百姓切身利益,透支党的信用,严重侵蚀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心系人民的情怀弯下腰去联系群众,把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对党中央的信任和信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