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张国立委员:演艺界应该有自觉的政治高度和政治立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罗旭)3月5日下午,参加全国两会的政协委员在各驻地参加小组讨论。张国立委员在发言中表示,爱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对于艺人来说更是如此。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把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

 

张国立对总理提出的坚决反对国家分裂、维护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深有感触。张国立表示,爱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对于艺人来说更是如此。“然而今天依然有极少数艺人在赚了我们的钱后回去就骂。之所以存在这样的现象,是因为有少部分播出平台出于利益驱动允许这样的艺人在我们的平台、屏幕上出现。”“演艺界应该有这样自觉的政治高度和政治立场,不能让这些人挣完钱后回去再伤害我们。建议这件事应该尽快地解决。”张国立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