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重庆合川区政协建言政府投资项目管理
规范投资行为发挥投资效益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建议合理优化投资项目立项手续,适当精简审批程序,提升工作效率”“建议加进大项目方案优化环节”“建议增加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机制这一章节,有效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审批、建设、竣工验收等管理环节更加严格规范”……重庆市合川区副区长蒋定平近日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当地政协机关,征求区政协对《重庆市合川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该区农业、商贸业态颇成气候,工业增加值增速更是连续2年高居重庆市第一,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但如何更准确地优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更好地行使政府决策职能,更大发挥政府投资效益,摆在了当地政府面前。

“今天,我受区政府委托来政协机关征求这个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意见,大家发表了许多建议真知灼见,民主协商氛围浓厚,参政议政水平很高,我代表区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蒋定平表示,“我们起草组一定认真加以研究吸纳。同时,也希望政协委员在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过程中,切实加强民主监督,有效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

延伸阅读